心情不美麗 本來放假兩天都待在家裡就會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但~因為電視節目都還算不錯看啦~所以~還算過得愉快啦 新公司工作快一個月了 主管一直都沒教我什麼東西 只叫我多看~多看就能多了解產品 喵也很努力一直在多看呀 在看的同 面膜時就跟線上人員哈啦兩句"搏感情" 也好問更多產品的資訊 結果~主管跟我說不要跟線上人員聊天 嗯~上班一直聊天~是所有公司都不喜歡看到的 雖然喵沒有一直?售屋網熔寠但也盡量避免讓人覺得我在聊天 看到主管都會下去做做作業員的工作 喵想說~也對~動手做才能對產品有更深一份的了解 結果~被主管看到~又被念了~說我是品管~不是作業員 不要去幫忙 房屋買賣做事~叫我每天上/下午各要巡兩次~要多看 喵改為每個小時都去巡一次~每次全部看完大約花半小時 剩下時間再每個產品摸摸~做一兩個試試 結果今天早上巡完~回座位喝水時~桌上看到一張大大的紙條 把上述 結婚西裝罪狀一一陳列在紙條上 還寫說~每次都稍稍的提醒我是希望我可以體會他的用心 希望我可以自我反省~不要讓他一樣的話一直重覆 搞不懂~他每次說什麼~我都有按他的指示做呀 我已經每個小時在那看了呀 也沒跟線上人員 找房子聊天~也減少幫忙做事 線上一樣東西都要做很久~同一樣東西看個五分鐘左右應該就夠了吧 每個小時去看也還是一樣的東西呀 一直不出聲的待在旁邊看~會很像背後靈耶看完紙條~整個人感覺超不爽的 跟幾個比較聊的來的同事說 那幾個同事跟我?關鍵字排名﹚我家主管的個性就是如此 因此之前來的幾個人都受不了走了 哇勒~怎麼不在我剛去頭兩天跟我說咧 還說之前太機車本來差點被人打~後來可能聽到消息 有比較收斂了一些~才免除被打 感覺得生氣~又不教人家其他工作 每天只叫人家做品檢 公司又不是多 花蓮民宿大規模~也不過3~40人的公司 扣除辦公室的人員~線上作業的人大約只剩一半 就那些東西~是叫我看多久呀 覺得怎麼做都不對 上星期他念我時我還在想會不會是我不夠積極~要自已討點事做 但~自我反省看來好像是多餘的 不過~今天上線看到格裡瀏覽人數激增 留言人數也增加 票貼很多心情有稍稍好一些啦 看來昨天怕吵醒老公~不打字~四處逛格~有了回應 昨天閒逛時才發現~原來yahoo的格友有那麼多哦 逛了老半天~都不大會遇到重覆的說 感謝大家的支持喵會盡量讓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 看來還是努力的做好iVIP 只要待在家裡就好 不用出去受人家的氣 歐易 景觀設計亞科技簡介|認識iVIP(影片)|了解iVIP的服務|如何加入iVIP|加盟iVIP後要做什麼事? 加入本團隊的優勢 以小組方式協助你 / 每週兩次線上 經營會議 / 線上資源中心 / 多元化行銷資源 / 團隊電子報凝聚你的組織 / 穩定成長的人數(今年6月達600人↑) / 免費申請團隊行銷網站 / 提供VIPMALL首頁模組.. 設計裝潢..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w88vwhj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